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英雄》11月季播 82版《西游记》剧组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9:42  新浪娱乐微博
欢乐姐妹团 欢乐姐妹团
《西游记》剧组重聚 《西游记》剧组重聚
毛宁 毛宁
孙悦张也相互翻唱 孙悦张也相互翻唱

  组图:《欢乐英雄》西游主创重聚 孙悦张也相互翻唱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20日,每晚七点半,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将连续播出7期《欢乐英雄》节目。在季播的七期节目中,《欢乐英雄》将推出《西游记》再聚首、老朋友来相会等主题性的特别节目。在《欢乐英雄》舞台上,包括孙悦(微博)、张也、萨顶顶(微博)、毛宁等年轻歌手一展风采,更有游本昌(微博)、李明启(微博)、马德华等老一辈艺术家放声歌唱。欢乐的精彩不容错过!

  《西游记》再聚首缅怀逝者

  《欢乐英雄》11月季播首期节目邀请82版《西游记》剧组主创人员做客,包括唐僧扮演者迟重瑞(微博)、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玉兔扮演者李玲玉、观音扮演者左大玢、如来佛祖扮演者朱龙广等众多人员齐聚一堂,回首30年前拍摄《西游记》的点点滴滴。

  由于82版《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有三位演员,其中的一位扮演者——迟重瑞一亮相便引起了欢乐姐妹团李思思(微博)的误会。一句“御帝哥哥别来无恙”让迟重瑞瞬间不知道该如何“接招”。因为《女儿国》一集中唐僧的扮演者并非自己,在冥思一会之后迟重瑞道出了自己参演《西游记》纯属巧合,只是因为“在楼道里与杨洁导演擦肩而过便得到了参演的机会。”

  在现场,欢乐团翻唱了当年迟重瑞主演《误入雷音寺》一集中的插曲《何必西天万里遥》,引起了迟重瑞关于爱情的话题兴致,之所以“唐僧迟重瑞”对女神女妖毫不动情,只因生活中的迟重瑞早已“心有所属”。当年迟重瑞的“姐弟恋”曾引起众多人的非议,在《欢乐英雄》舞台上,迟重瑞直面非议,“我并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因为我跟夫人有共同的爱好和追求。”此话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更是得到了“徒弟”马德华的大力支持。

  如今82版《西游记》已经过去了近30年,当年剧中包括赵丽蓉、铁扇公主扮演者王凤霞等演员已经离世。在节目最后,当年的唐僧、猪八戒、观音菩萨、如来佛、玉兔精等手牵手,一起合唱《敢问路在何方》缅怀逝者,场面感人肺腑……

  萨顶顶泪洒现场 孙悦张也相互模仿

  曾以一首《万物生》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萨顶顶,之前凭借着《咚巴拉》曾获得了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奖。而后,萨顶顶隐姓埋名执着追求属于自己的音乐,成为了国际音乐节的获奖专业户。在《欢乐英雄》的舞台上,萨顶顶却意外地找到了一位音乐知己。

  这位专门从事肚皮舞教学的男教师,在现场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万物生》,并敞开心扉现场向萨顶顶表白“顶顶,我爱你!”原来蒋凌在生活中最困难的时候,凭借着萨顶顶音乐的精神支撑,一直才拥有今天的成绩。蒋凌的一番告白让萨顶顶感慨万千,回想当年自己想尽一切办法推荐新作《万物生》的时候处处碰壁,也正是因为坚持不懈,甚至是自费到处演出,才有了《万物生》的诞生,这番艰辛的感慨也让萨顶顶泪洒现场……与萨顶顶泪洒舞台不同的是,做客《欢乐英雄》的孙悦和张也却互相玩起了模仿。生活中两位是特别要好的姐妹,舞台上是风格异常的两位歌手。在欢乐姐妹团的“怂恿”之下,孙悦在舞台上模仿生活中张也的说话语气,舞台上唱歌的表情,并演唱了一首《走进新时代》,连张也都称赞不已,当然张也不甘示弱,用自己甜甜的嗓音唱起了《祝你平安》,让孙悦瞬间在舞台上“晕倒”,“哎呀,她的这个声音,得吃了多少糖啊!”

  《欢乐英雄》11月季播精彩不断,惊喜不断,前来献礼的欢乐团成员不仅带来了特别的翻唱,更是拥有了无与伦比的绝活表演!

  注:《欢乐英雄》首播时间:11月14日—20日,每晚19:30  CCTV—3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