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谭耀文角色转变 引发冯绍峰后宫复仇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0:35  新浪娱乐微博
谭耀文饰汪直 谭耀文饰汪直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投拍的古装大戏《后宫》正在热播,剧中饰演各个人物的演员也成了焦点人物。著名演员谭耀文(微博)饰演汪直,与杨怡(微博)饰演的万贵妃成为掀起后宫血雨腥风的始作俑者。而前几集剧集播出后,谭耀文饰演的汪直被网友赞“有汪直就爱看,对他又爱又恨”,而汪直一角也成功从太监转变为西厂厂工,成功踏上权倾朝野之路,坐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高权。

  《后宫》中,不同于以往的古装剧,每一个人物角色都性格鲜明,并且相互影响。特别是反派角色更是细腻立体。已经播出了几集后,众多网友都在微博等发表自己对于《后宫》的观点,表示:汪直虽然是反派,但是坏的让人畅快淋漓,有汪直在剧情就更有意思。谭耀文最初对于汪直这个角色就有自己的衡量,希望自己塑造的汪直不仅是计谋多端的,也是聪明睿智的,正因为谭耀文的准确把握,才有了如此精彩而让观众又爱又恨的汪直。

  前剧中,冯绍峰(微博)饰演的杨永,兄长阴差阳错替自己死在了汪直手中,冯绍峰将在后剧中为兄报仇而和谭耀文饰演的汪直展开一系列恩怨情仇,剧中两大男主角的同台合作,将把《后宫》剧情推向高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