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后宫》再演奸妃 坦言不怕被定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杨怡《后宫》再演奸妃 杨怡《后宫》再演奸妃

  新浪娱乐讯 凭借在《宫心计》中对姚金玲一角的精彩演绎被备受关注的香港艺人杨怡(微博),此次来内地捞金,在日前热播的《后宫》中再度出演善于玩弄权术和手段的奸妃,夯实其“奸妃专业户”的地位。不过,杨怡坦言自己不怕被定型。

  万贞儿比姚金玲幸福

  《后宫》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杨怡出演一个被皇帝大整整17岁,但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贵妃万贞儿。杨怡介绍:万贞儿为能在后宫专宠,想方设法让皇帝废掉皇后,并逼得新任皇后也向她低头。最惨烈的是,她自己生的皇子不幸夭折后,她特别害怕其他妃子怀孕,一听说哪个有喜脉,就想法令其小产,以至于感觉自己怀孕的贤妃为保全龙种,都不敢让太医来确认。“每个女人对我来说像是一根刺,我要把她们一一拔掉”,杨怡表示,演奸角会给人留下更深的印象,而这部戏的奸妃跟《宫心计》中不同的是,万贞儿集皇帝的万千宠爱于一身,而《宫心计》中的姚金玲却自始至终没能得到皇上的爱。所以,万贞儿比姚金玲幸福许多。

  杨怡不怕被定型

  头戴金銮凤冠,身披金黄皮草,杨怡一出场,“奸妃”的气势便显现出来。《后宫》刚刚播出几集,鲜花与板砖起飞,不过杨怡饰演的万贞儿却是屡受好评。自从去年凭《宫心计》中奸妃姚金玲大热后,杨怡也似乎成“奸妃”代言人。在香港艺人纷纷转投内地发展的事态下,杨怡也在身价暴涨后来内地捞金。《后宫》是她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戏,巧的是扮演的仍是与《宫心计》雷同的“奸妃”角色。在问到是否怕被定型时,杨怡坦言,相比老好人,演奸角让自己更有发挥空间。她轻松地笑说:“如果太恨我,就看看我以前演好人的那些角色咯。”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