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山东将播 袁姗姗牵手陈浩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二人参加活动 二人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悲情剧《秦香莲》即将在山东卫视(微博)热播,为了给《秦香莲》打气预热,导演白永成率众主演莅临山东卫视《秦香莲》首映礼。首映典礼上,陈浩民(微博)、袁姗姗(微博)、陈良平、董彦麟众实力演技达人竞相奉上精彩。秦香莲“袁姗姗”更是在“父亲”的力挺下,现场选婿。

  剧中秦香莲为了爱情,不惜和父亲恩断义绝,击掌断绝父女关系。而在首映礼上,为了讨父母的欢心,袁姗姗将两个都对她情有独钟的小伙――“陈世美”陈浩民和“韩琪”董彦麟带到舞台上,现场请父选婿!

  “秦香莲父亲”不舍爱女,极尽责难之能事,对两个人都大肆刁难,于是在主持人的建议下,两个人都拿出看家功夫来进行终极PK!陈浩民端茶倒水,甜言蜜语不见打动“岳父”,便拿出看家本事,以一曲情深深意绵绵的《爱海滔滔》深情“告白”……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董彦麟被主持人建议现场施展一下“十八般武艺”,他“赤膊上阵”后,却让全场观众及主持人大跌眼镜、全场笑翻:董大师在众人的期待中,竟然现场做起了“俯卧撑”!

  可是,二人最后打了个平手:“岳父”把票投给了董彦麟,而袁姗姗却仍然执着不悔选择“陈世美”。岳父无奈道:“女大不由爹!” 最终“秦香莲”还是选择了陈世美

  剧中,秦香莲深爱陈世美,为了陈世美与家人断绝关系。而韩琪却是对秦香莲一往情深,几次出手相救,最后为了秦香莲,选择了死亡……对秦香莲情感故事的演绎,与以往戏曲中有哪些不同呢?锁定山东卫视11月10日晚21:20播出的《秦香莲》首映礼,剧里剧外的精彩,先睹为快!(李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