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豹》余温不减 褚峰因张仁杰成“全网公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2:19  新浪娱乐微博
褚峰《雪豹》剧照 褚峰《雪豹》剧照
褚峰宣传照 褚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于在经典抗战大剧《雪豹》成功塑造了一个“十恶不赦”革命政委张仁杰的典范艺人褚峰,在各大论坛与博文,微博中又被莫名其妙地“狠批”了一顿。网友们纷纷表示:张仁杰这一够坏,演员褚峰够狠,完美地诠释了一位有某些极端心理的共产党员。

  网友“狠批”:张仁杰够坏,褚峰够狠

  《雪豹》风靡了大江南北,剧中的张仁杰也成了“全网公敌”,在网络上看得到的评论,几乎全部都是负面评价。很多网友甚至直言:恨不得亲自杀掉张仁杰这个“十恶不赦”的超级大坏蛋。同时,也有网友们表示:佩服编剧写出了如此一个坏角色,也佩服导演的“慧眼”选了褚峰来扮演张仁杰,同时更佩服饰演张仁杰的褚峰,演得太狠太到位了,他呀完全就是张仁杰这一角色的首选。

  褚峰有本“坏人经”

  号称坏人专业户的褚峰,也并非“浪得虚名”,他在《虎胆雷霆》、《阳光地带》、《爱在潮起时》、《一生只爱你》、《传奇》、《紫檀王》中等剧中均有着上乘表演。褚峰本人也表示:其实自己有本“坏人哲学“。他表示:想要演好反派角色不仅仅是阐释一个单纯意义上的坏人,更重要的是要如何去体会坏人在某个特定环境中变质的原因与动机,才能对于反派人物分别从同情或是憎恨的心态上去解读。这样在饰演反派角色的时候就有了更深入的表现。

  褚峰首次大度回应:观众喜欢即可

  面对网友几乎疯狂地狠批,在接受采访时,褚峰首次大度回应道:观众认可这个角色就好,不管他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人物。张仁杰这个角色虽然脱离了群众路线,自私狭隘,盲目自大,但是本质上他还是一个有革命信仰的军人。事实如此,在《雪豹》中,这位看似很不靠谱的政委张仁杰,在所有观众都以为他在被抓后会投敌叛变时,他却宁死不屈。尤其是在被枪毙时,张仁杰大喊:对不住周卫国时。这样的结束,也让观众对张仁杰有了重新认识。

  不过话说回来,越是成为网友眼中的口诛笔伐的对象,也越是证明了褚峰这个演员的成功,他将张仁杰这个角色演活了,也演火了。而褚峰在历史大剧《传奇》中又担纲反一号,饰演了一个令人咬牙切齿的人物张若,相信在《传奇》播出后,褚峰又免不了被网友攻击讨伐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