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发布会 陈浩民大喊:我就是陈世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4:48  城市晚报微博
《秦香莲》首映大典现场 《秦香莲》首映大典现场

  可曾想过,陈浩民(微博)不顾偶像形象和娱乐圈种种禁忌,大喊“我就是陈世美啊”;可曾想过,陈世美后人会出面为先祖喊冤,要翻洗“陈年冤案”;可曾想过,包公与陈世美后人转世能同台相聚,用拥抱来以笑泯情仇。今晚9时20分,山东卫视(微博)定制大剧《秦香莲》首映大典隆重首映,将带观众见证如上这些奇谈,明晚7时30分在山东卫视做全国首播。

  在山东卫视定制大剧《秦香莲》首映大典上,主持人很好奇地追问陈浩民:“导演怎么就能选中你来演陈世美呢?”不料想,新婚的陈浩民居然不顾忌娱乐圈偶像明星的形象,故做一脸率直相地答道:“我就是陈世美啊。”导演白永成也随即爆料,当初打电话给陈浩民时,就想着他是偶像型的,长得很帅,但是陈浩民接听电话后,就激动地说:“导演,你不用再选了,我就是陈世美啊。”此言一出,台下粉丝哄声一片。

  以往众多影视作品对秦香莲故事的表述,都是以包公为主角,以铡美案为故事主线。但是,大家怎么也不会想到,在陈世美后人看来,那其实是一段“陈年冤案”。在山东卫视首映大典上,陈世美第11代孙陈先生来到现场,向导演陈述这段冤案,因为此前有报道称,电视剧《秦香莲》有为陈世美“翻案”之嫌,把爱上秦香莲的陈世美演绎得善良、温柔、浪漫、有才情,把陈世美负心也表现得“有理有据”。所以,陈氏第11代孙陈先生认可导演在《秦香莲》前半段的表现,但是他坚称,后半段缘于民间对这段千古冤案的误解。(记者 赵文婷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