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朋利《大地情深》初试威亚 挑战“男人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王朋利《大地情深》初试威亚挑战“男人的游戏” 王朋利《大地情深》初试威亚挑战“男人的游戏”

  《大地情深》由著名导演曲丽君执导,凭借着其真挚动人的情感史诗式剧情吸引了宋春丽、丁嘉丽、潘虹、斯琴高娃等多位实力影后加盟。而因出演《刘三姐》等影视剧有着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王朋利,在剧中和影后丁嘉丽饰演一对母子。

  在前日的拍摄中,王朋利初次尝试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次威亚。从威亚上下来的他丝毫没有恐惧之意,坦言“这是男人的游戏”。

  据悉,吊威亚的那天还下起了小雨,这让拍摄的难度变得更大。而初次上威亚的王朋利,也让周围的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好在王朋利的镇定和聪明,使得拍摄进行得还算顺利。而他初次上威亚,不仅没有恐高的体验,并且能出色地完成演技,更是让大家佩服。对此,王朋利笑言自己以后应该多尝试古装武打戏,想必会走出另一条出色的道路。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