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热播 童星徐黄丽出演太平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6:41  新浪娱乐微博
徐黄丽版太平公主和刘晓庆饰演的武则天在戏中 徐黄丽版太平公主和刘晓庆饰演的武则天在戏中
徐黄丽版太平公主 徐黄丽版太平公主

  新浪娱乐讯 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于11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三人共同饰演武则天,汇聚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余少群、赵文瑄等演员,阵容强大。此外,小演员徐黄丽与郑爽共同在剧中出演可爱版的太平公主,也颇令人期待。

  小演员徐黄丽因3岁开始拍戏、至今八九年间先后拍摄影视剧八十余部。目前,正在深圳拍摄康洪雷,陆云飞导演的电影《那朵花儿》,并在剧中饰演阿娟一角。昨晚,深圳东门老街的文化广场片场,这位天真无邪童星徐黄丽正在细雨中手持一束玫瑰花向附近的行人“卖花”,如果导演不喊停和再来一遍,还真以为她就是名卖花姑娘呢。

  徐黄丽接受采访谈最近拍戏计划,小演员称近日赴成都参加拍摄章家瑞导演的胶片电影《柠檬》,接着转战康洪雷,陆云飞导演的的留守儿童题材电影《那些花儿》。最近又有一部参加国际影展的胶片电影《秋雨》和陈树楷导演的百集儿童情景剧《深圳的孩子》正洽谈中……我想影视道路是停不下来了。将来戏多了,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这是值得我三思的,唯有加倍努力才能使学习演戏两不误。

  徐黄丽曾被中国世界记录协会誉为“世界上拍摄影视剧最多的女童星” 并被颁发“世界之最”证书。影视剧代表作有:《武则天秘史》、《不能没有娘》、《景德镇》、《拳王》、《七妹》、《暗香》、《天空下的愿望》、《天地有爱》、《小菊的春天/秋天》、《我的非常闺蜜》、《薛平贵与王宝钏》等,是国内最受关注的童星之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