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开机 吴刚岳秀清携手演绎金婚时代

2011年11月10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刚与岳秀清 吴刚与岳秀清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刚(微博)、岳秀清(微博)等主演的大型电视剧《全家福》近日在河北涿州开机,这部生活中的夫妻在剧中共同演绎了一对历经磨难大起大落的恩爱夫妻,人们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吴刚和岳秀清将这句谚语诠释的淋漓尽致。在《全家福》中演绎“激情金婚”。  

  电视剧《全家福》主要讲述上世纪40年跨越至21世纪之间,一个家庭在经历了时代动荡的浮沉中,诠释出了亲情、爱情、兄弟情的感人故事。剧中,吴刚与岳秀清饰演的王满堂与大妞在相濡以沫的婚姻生活中经历了一系列的生活磨难,不论是原配上门还是卖家保名节等等,两人始终不离不弃。因为都是演员的关系吴刚和岳秀清经常见不到面,这次算是剧组给的“福利”,两个人真真切切的过了把“夫妻瘾”。从青年到老年,岳秀清玩笑:“就像是把这一辈子的恋爱都谈了一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