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情深》乱花渐欲迷人眼 揭秘影后复杂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大地情深》剧照 《大地情深》剧照
《大地情深》剧照 《大地情深》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英马影视投资的《大地情深》从九月初开机至今已顺利拍摄两个月,这部吸引了宋春丽、陈谨、冯宪珍、张小磊、奚美娟、宋佳等多位实力派影后倾情出演的年代史诗大戏刻画了十余位血肉丰满,感人至深的母亲形象,堪称史无前例。

  究竟众位影后扮演的母亲们在戏里是怎么样的关系,相互间又上演着什么样的故事,一直是观众们感兴趣的谜团。近日剧组曝光了剧中已进组影后戏里戏外的人物关系图,原来宋春丽和陈谨扮演亲家,而且两人之前曾在《不堪回首》中有过合作;张小磊和宋春丽居然是同一个孩子的母亲;而同为校友的宋佳卷入了奚美娟儿子的军火走私案;国家话剧院的“一姐”冯宪珍虽然与宋春丽年纪相仿,却在戏里比宋春丽大了一辈……简单两张图,信息量不少,悬念多多。仅仅是这六个人的角色已然是错综复杂,乱花渐欲迷人眼,若是母亲孩子们齐上阵,想必还要花点时间研究研究。据说许多主创看剧本时都经常犯晕,要回头重新对号入座,不知将来播出时会不会对观众们是个考验。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