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霸王》太原热拍 梁丽李修贤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8:31  新浪娱乐微博
梁丽、李修贤剧中饰演夫妻 梁丽、李修贤剧中饰演夫妻
梁丽剧中造型 梁丽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胭脂霸王》正在山西太原榆次老城城隍庙热拍,内地知名演员梁丽和香港演员李修贤在戏中首次合作,饰演夫妻,共同演绎一段近代传奇故事。

  《胭脂霸王》是以“傻女”行大运为主线,讲述一个天生神力的女孩如何在曲折中成长为名震一方的霸王镖师的故事,同时也再现了镖局这一已经消失的行当在历史大环境下的变迁。此次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梁丽和李修贤在剧中甘当“绿叶”,为整部剧保驾护航。一直以来荧屏上多为强势女人形象的梁丽饰演过《水浒传》中的“孙二娘”、《神医喜来乐》里德“胡氏”、《新西游记》里的“观音”。而《胭脂霸王》里的 “桂姨”,角色性格有了很大的颠覆,一个骨子里善良而表面很算计抠门的女人,梁丽将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表演。谈到第一次和李修贤合作的感受,梁丽表示她很喜欢看李修贤老师的表演,特别是当年那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公仆》。而从香港远道加盟该剧的演员李修贤,很多内地观众并不陌生,早年他凭借《喋血双雄》、《龙虎风云》叱咤香港影坛,还自导自演的了不少经典的香港警察电影,堪称香港警察形象代表。

  剧中梁丽和李修贤有不少对手戏,梁丽在采访中赞道,和李修贤对戏很过瘾,他很专业,很快入戏,能带动出对手的情绪。这两位实力演员的首次碰撞必定将火花四溅,广大观众也将会欣赏到一出精彩好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