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蔡明与机器人斗舞 单田芳单挑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21:35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1月11日)晚21:20《年代秀》播出第三季的第四集,精彩节目包括蔡明(微博)与智能机器人斗舞;评书泰斗单田芳(微博)“叫板”刘德华;女子玩转危险 视频:《年代秀》11月11日节目预告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激光;保剑锋(微博)化身“奥特曼”追打“燕舞小子”苗皓钧;苏醒(微博)现场遭众嘉宾揭老底。

  蔡明与机器人斗舞 激光魔女炫丽亮相

  2011年最流行的是什么?答案:IPHONE4S。有了SIRI,大家可以像《变形金刚》里的男主角一样,有个可以陪自己聊天的机器朋友。 是不是这样就觉得SIRI够强了呢?要知道,这周《年代秀》里可是来了一群更胜一筹的小机器人!这群取名叫做“闹”的小小智能机器人,不仅身价不菲,而且的确很闹!它们不仅在现场跟嘉宾唇枪舌剑,还能用Lady GaGa的歌曲来跟蔡明和保剑锋“集体斗舞”。关键是,斗完之后,它还煞有介事的对每个人做了“点评”,只是说来说去都是一句话:“都没我跳得好!”     除了机器人之外,《星球大战》里面的激光剑也很帅气。这些用来在战场拼杀、在车间切割金属、或在手术中划开皮肤的危险激光,却在《年代秀》的现场变成了一个娇小女生手中的“玩物”。炫丽的光束在她手上收放自如,却让场边嘉宾一个个提心吊胆。

  老评书新演绎 单田芳单挑刘德华

  评书泰斗单田芳大师本周五也在《年代秀》亮嗓。单老曾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以《三国》、《隋唐》等作品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他的声音伴随无数靠着电线杆听广播的人成长。如今依旧备受欢迎的单老宝刀不老,在《年代秀》现场不说老段子,却与时俱进的说起了刘德华,还把刘德华视为竞争对手,公开“下战书”,引得全体年代嘉宾齐声惊呼“嗷~~~”……

  到底单老跟刘天王有什么渊源呢?本周五晚21:20,锁定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单田芳的“后现代版评书”为你揭晓!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