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出鞘》12月杀青 大陶红聂远演“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0:47  新浪娱乐微博
聂远扮演刘云翔 聂远扮演刘云翔
陶红扮演周玉琴 陶红扮演周玉琴

  新浪娱乐讯 由大陶红(微博)、聂远(微博)、丁志诚等联袂主演的谍战悬疑大戏《刀出鞘》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这部由北京瓯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戏,无疑是2012年最具看点的电视剧作品之一。除了悬念重重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的精彩演绎,该片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大陶红和聂远的“姐弟恋”。

  剧中,大陶红扮演的角色与《骆驼祥子》中的虎妞倒是有几分相似,干练泼辣,叫人又爱又恨。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却深深地爱着比自己小的“聂远”。谈到拍摄时的感受,大陶红坦言自己一度被剧中人物的痴情所打动,虽然现实中自己几乎不能接受去追一个男人,但是在戏中却对聂远穷追不舍,也算是多了一段生活体验。而聂远也表示说,大陶红的表演十分到位,自己都一度被吸引,这么好的女孩子,一定得得到应得的幸福。

  据悉,该片将于12月中旬杀青,并计划于明年6月份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