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遭遇观众质疑 杨怡坚拒“超级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后宫》遭遇观众质疑杨怡坚拒“超级姐弟恋”
万贵妃和皇帝的关系看似母子实质是夫妻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浙江卫视宫廷大戏《后宫》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网上的观众争论也日益激烈。近日,关于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的皇帝和万贵妃这对相差17岁的超级姐弟恋的争论非常热烈。“万贵妃”杨怡(微博)坦言自己接受不了年龄差距这么大的“姐弟恋”。

  杨怡听说有观众质疑她演的万贵妃不是很爱皇帝,虽然普通话不标准,她也急着表达:“万贵妃很爱皇帝!因为两个人青梅竹马,对她而言,彼此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虽然杨怡坦言自己不能接受年龄差距这么大的姐弟恋,但她觉得剧中这两人是有感情的,连万贵妃陷害别的妃嫔、皇帝的子嗣,也是夫妻间爱的表达。

  杨怡笑说自己不担心饰演奸妃被观众毁车毁房,“我在内地没有买车也没有屋子,如果我的角色真的这么成功,我会更喜欢来内地拍戏。在这里可以遇到来自不同地方的演员,在TVB拍戏圈子比较小。”

  生于1980年的蒋毅就自认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姐弟恋,对剧中皇帝的恋情特别理解:“两人在一起十多年,而那段日子是皇帝最不得志最艰难的时刻。深度自卑的他,只有在万贞儿面前,不需掩饰任何东西,非常自在。”他说:“和男人一起共繁华的女人很多,一起共患难的女人则是他们的最爱。观众说他有点恋母,也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