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将播 张庭身怀六甲欲成“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7: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简称《美人天下》)故事取材于唐朝李治皇帝时期,描写了唐朝宫廷中的诡异纷争,将于11月24日登陆卫视播出。11月10日,主演张庭(微博)、明道(微博)、李小璐(微博)、曹曦文(微博)、熊乃瑾(微博)、郭珍霓(微博)、高洋(微博)、成毅等齐聚北京,共同启动安徽卫视(微博)与乐视网台网联播发布会。身怀六甲的张庭的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三年内再生下一个儿子,一双子女成全“好”事。

  加入魔幻色彩 被称宫廷版的《越狱》

  作为《美人心计》姊妹篇的《美人天下》明星阵容更加强大,不光云集了明道、张庭、周牧茵、何晟铭(微博)、李小璐、郑国霖(微博)、张晨光(微博)、洪欣等两岸三地明星,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郭珍霓、熊乃瑾、何赛飞、白珊、戴春荣(微博)等人也加盟其中共同助力。

  制片方坦言,在内容上《美人天下》除了讲述宫廷之争和凄美感情外,亮点是加入了鬼、狐的魔幻色彩,使故事情节更加丰满精彩,“在表现形式上是一部经典的‘宫廷魔幻剧’,而在故事情节方面,则可以被称之为‘宫廷版的《越狱》’。”

  张庭身怀六甲 三年内欲成“好”事

  剧中最为重要的角色“武媚娘”,由台湾演员张庭饰演。制片方表示,在创作“武媚娘”这个人物的时候,有意让她褪去了华丽和攻于心计的一面,将她还原为“一个女人”。正是由于这个特别构思,才吸引了张庭的加盟。

  在发布会现场,挺着大肚的张庭一亮相就引来大家的一阵惊呼,她甜蜜地表示自己已经怀孕7个多月,将再次做母亲。已经育有一女的张庭希望自己能够在三年内再生下一个儿子,一双子女成全“好”事。

  李小璐大秀舞功明道分饰两角

  李小璐在剧中饰演贺兰心儿一角,这是她六年来首次接拍古装戏。剧中的贺兰心儿以上官婉儿为原型,是一个充满智慧,有勇有谋,智勇双全的女孩。剧中,她除了要做提刑官调查办案,还有大量跳舞和武打戏份。李小璐透露,剧中的舞蹈都是现学的,“那些敦煌飞天的舞蹈动作难度很高,很挑战人。”

  宫廷戏法师明崇俨和他的孪生兄弟明崇义则由明道一人来扮演。首次一人分饰两角,明道表示起初自己会有压力,但却也是一种自我选择突破的方式。柯璐/文 孙慧/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