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节目改版12小时直播 2012新动作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9:17  新浪娱乐微博
华少和伊一 华少和伊一
新生代女主持伊一 新生代女主持伊一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起,浙江卫视(微博)将推出“2012全新节目测试版”连续12小时的特别节目直播,提前曝光浙江卫视2012年在新闻、自办栏目、电视剧以及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全新举动。此外,当晚播出的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微博)也全面改版,主持人华少(微博)和伊一(微博)将在舞台上带领观众展开“年代对抗”。

  伊一“导视”2012中国蓝

  此次“2012全新节目测试版”直播将提前曝光浙江卫视2012年的全新举动,例如,原本黄金档的综艺节目将延后到22点档,而深夜时段的文化节目将“提速”到21点30分的黄金档;在剧集方面,将继续以自制剧、独播剧和大剧为主要播出内容。

  本次测试版直播的口号是“一心一意中国蓝,独一无二《记歌词》”。从11月11日的11点11分11秒起,直至深夜11时许,2012新版《我爱记歌词》主持人伊一会以“导视员”的身份反复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为直播做宣传。

  伊一“领舞”亮相开场秀

  当晚21:21《我爱记歌词》将改版亮相。据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微博)介绍,“《我爱记歌词》以往是以大合唱开场,而新版节目则请来曾为多位韩国艺人编舞的飞龙舞团,表演一段节奏感超强的开场舞,届时,主持人伊一也会在舞台上跳舞,同时舞台后的大屏幕上,3D制作的伊一会以各种不同的造型和相同的节奏和她本人共舞。”

  据了解,接棒朱丹(微博)担任《我爱记歌词》主持人以来,伊一总被说有朱丹的影子。于是,栏目组邀请了专门的造型团队,力争让她呈现出与朱丹不一样的风格,体现出生于1989年的伊一年轻时尚的个性。

  华少和伊一舞台“年代对抗”

  据悉,新版节目引入年代对抗概念。舞台上将出现不同年代的选手,观众也按照出生年代选择座位。台上选手除分别演绎自己那个年代最爱听的歌曲外,还会给对方出题挑战。比如60后会让80后唱60后喜欢的歌曲等,在对抗中勾起不同年代观众的回忆。而台下最有表现力的观众也有机会被选上台。

  除选手和观众对抗外,华少和伊一之间也会对抗。陈伟介绍,“朱丹与华少同年,两人在台上更多的是默契,这次华少可能更多偏向60、70后,伊一则明显青睐80、90后,届时,两人在台上会维护己方选手,两人不同的话语方式也是一大看点。”

  最后冲刺变“爱的传送带”

  而在节目结尾部分,取消了以往冠军闯关赢奖金的方式,改为“爱的传送带”。像机场运送行李一样的传送带会在舞台上旋转,每一关的奖品会从出口出来,在一分钟之内旋转回入口,在那一分钟内,冠军必须接对歌词,礼品才会停下来,否则就转回去。一关一关礼品升级,大奖可能是价值两三万元的家庭影院。据陈伟介绍,在录制新版节目时,尽管全部录完都到了凌晨一点,但激烈的年代对抗和刺激的大冲刺,让观众没有一人提前离开,所以,预计改版后的节目会赢得观众的喜爱。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