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为谋生辍学表演引争议 赵忠祥郭德纲拒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9: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天津卫视新一期《笑傲江湖》节目再引争议,9岁女孩刘笑笑放弃学业以舞台表演谋生让众位评委倍感不妥,一致拒绝为其打分。

  来自唐山的23岁东北二人转演员张默然带着9岁的妹妹刘笑笑一同登台表演,一段赵本山和阎学晶表演过的《墙里墙外》被他们演绎得惟妙惟肖。两人的表演内容虽然得到了一众评委的认可,但刘笑笑辍学挣钱养家糊口的做法引来多位评委的质疑。

  赵忠祥(微博)抢先发表意见:“笑笑只有9岁,应该回到课堂和大多数孩子一样学习文化知识,我认为学好文化比会折跟头还重要!”哥哥张默然解释说,“每个家庭的情况是不一样的,笑笑现在是为她长大以后谋生打基础的!”主持人郭德纲(微博)也表示不认可,“我儿子现在也不上学了,开始登台表演,但他是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之后才这样的,笑笑只有9岁,按照国家政策应该回归学校。”最终几位评委决定只给哥哥张默然打分,笑笑只作为助演嘉宾出现在《笑傲江湖》的舞台。这期节目实况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