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30直播《花儿朵朵》5进4全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9:59  新浪娱乐微博
周传雄 周传雄
“玫瑰之音”刘思涵 “玫瑰之音”刘思涵
花儿朵朵全国5强(从左到右):刘艾迪、刘思涵、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 花儿朵朵全国5强(从左到右):刘艾迪、刘思涵、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第八场全国总决赛将拉开战幕,之前盛传回归的朱哲琴(微博)不会现身,由周传雄、丁薇、科尔沁夫(微博)、喻江坐镇点评。今晚正巧光棍节,首轮明星帮帮唱中吉杰(微博)、蔡思涛、完玛三智(微博)和杭盖乐队将分别与花儿对唱情歌。

  朱哲琴暂未回归 选手光棍节对唱情歌

  今晚,之前盛传回归评审席的朱哲琴不会现身,周传雄则会作为新任评委。身为青海卫视战略合作伙伴种子音乐(微博)的当家歌手,周传雄此次也担负着挑选、指点未来师妹的重任。除了周传雄,今晚首轮明星帮帮唱将会是最大看点,契合光棍节主题,花儿们会同吉杰、蔡思涛、完玛三智和杭盖乐队深情对唱情歌。正如吉杰而言“将同刘思涵和汪小敏在舞台上分别谈场恋爱,跟前者是热恋,跟后者是‘大叔跟萝莉’的感觉。”

  花儿演绎中文经典 刘思涵唱跳《小冤家》

  本周,选手纷纷选择经典中文歌,歌路上不再走偏走奇走小众。除了鲜少挑战英文的汪小敏在首轮情歌对唱中诠释《beast and beauty》之外,刘艾迪将演唱张国荣的金曲《当爱已成往事》。刘思涵应歌迷要求将西部唱区颇有个人标签味道的《小冤家》重新搬上舞台,更会配上一段可爱的舞蹈。

  “神婆”黄夕倍牵手乐队 挑战蒙语歌

  其他选手被安排同吉杰等歌手合唱,黄夕倍再次不走寻常路,邀请了杭盖乐队为其帮唱,以马头琴等蒙古族传统乐器与呼麦、长调各种形式融合在一起诠释蒙语歌《酒歌》,这也是继上次纳西族语之后黄夕倍再次临阵磨枪学新语言,考验学习能力的还有她将在展现的一段蒙古族舞蹈。(涂说/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