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宫美人天下》将播 张庭再当妈挺大肚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1:1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实习生苏良)张庭(微博)身穿红裙,挺着大肚子,刚一出场就秒杀了无数菲林。

  昨日,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剧即将在安徽卫视(微博)播出。主演张庭、明道(微博)、李小璐(微博)、曹曦文(微博)、熊乃瑾(微博)、郭珍霓(微博)等悉数出席,最瞩目的并不是这些美女,而是已经怀孕七个月的张庭。

  发布会上,李小璐、曹曦文、熊乃瑾、郭珍霓等众女星无不精心打扮,但张庭挺着大肚子,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把众人的目光从她们身上吸引过去了。

  在剧中饰演“武则天”的张庭已经怀孕七个月,明年一月份左右可能就要生产。当被记者问到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时,张庭微笑着表示,暂时还不确定,但最好是个男孩,因为她已经育有一女,一“女”一“子”正好凑个“好”,所以三年内凑成这个“好”就行。

  其后的发布会一度成为“孕前课堂”,当主持人问到张庭怀孕期间会注意什么时,她很自信地说:“怀孕就要多吃东西,想吃什么吃什么,不要担心胖。但我很得意我只是肚子大了,身材还是很苗条。”

  旁边的李小璐则一脸羡慕地说:“我也很喜欢小孩子啊,而且张庭姐怀孕的时候都那么漂亮。”

  《唐宫·美人天下》简介

  《唐宫·美人天下》是《美人心计》的姊妹篇,故事取材于唐朝李治皇帝在位时期。不同于《美人心计》的单纯宫斗戏,《唐宫·美人天下》在其中加入了鬼、狐的魔幻色彩,但又不是独立成篇,而是纵横交错、互有关联的古装悬疑电视剧。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播出时间:24日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