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传奇》没三角恋 郭品超侯梦瑶爱得悲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主演郭品超、侯梦瑶 主演郭品超、侯梦瑶
主演郭品超 主演郭品超
郭品超饰演多伦王子 郭品超饰演多伦王子
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海报 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将在11日至13日举办的四川电视节上亮相,届时出品方将会发布首支片花。剧中,郭品超(微博)饰演深爱花木兰的柔然王子多伦。

  郭品超因台湾偶像剧《斗鱼》而为观众熟悉,在《花木兰传奇》中他成为南北朝时期的柔然王子多伦。郭品超对于这一角色非常喜欢,“我之前还是拍时装戏比较多,很少有机会尝试古装,这次因为出演柔然王子,所以我的造型很有些异域、草原风情,我觉得这次的造型师洒脱中带着野性,帅气中透着很man的气质,我很喜欢。”

  除了古装扮相,戏中大量马戏让郭品超记忆犹新,“拍摄中我基本天天与马为伴,起初很辛苦,但是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我的骑术已经突飞猛进,人马合一,比人车合一还痛快!”说起爱驹,郭品超极其兴奋:“我给他起名叫大鲨鱼,他是一匹听的懂人话的马,当导演喊action时他就跑,喊卡时就立刻停下來。最厉害的是,当他听到再跑一次时,他会自己回到原点,然后再跑一次,真的很专业。经过几个月的拍摄,我与我的战马有了感情,杀青时不得不与它分别的时候,我非常不舍得。我很理解剧中柔然人他们与战马的感情,因为马就是他们时时刻刻不能分离的朋友。”

  据介绍,《花木兰传奇》不同于以往花木兰故事,从花木兰女儿身份伊始,始终就只有一份笃定的感情——敌国的王子。王子多伦化名为莫将,来到花木兰的故乡,原本是为了破坏织女们编制和亲图,却不可自拔地爱上了木兰。于是这份感情在一开始就凝聚了国家、和平、敌我之间的沉重。而由于阴差阳错,战争终于还是打响,两人穿上不同的战服,在战场上刀兵相见,让这段爱情背负了国家的仇恨变得异常悲壮。另外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是,本剧没有所谓的三角关系。木兰和多伦的相爱从始至终,观众会跟着两人的情感由于家国的情仇而纠结,但其中不会出现之前很多版本中的三角恋和多角恋,这样的设计也让这段感情更沉重更曲折也更纯粹更有可看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