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总导演点评全国五强 称黄夕倍最难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全国5强(从左到右):刘艾迪、 刘思涵、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 花儿朵朵全国5强(从左到右):刘艾迪、 刘思涵、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
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 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

  新浪娱乐讯 上周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再次上演残酷 “踢馆赛”,而制定下残酷的“踢馆赛”赛制的花儿朵朵总导演马力表示自己内心很复杂,李佑晨、唐堉倩、李丽莎三个让他骄傲的花儿被淘汰时,他和所有导演组成员都扼腕叹息。可刘思涵、刘艾迪这样的好声音能回归,他也很激动。谈及最新诞生的花儿五强,马力导演表示“神婆”黄夕倍最难搞。

  黄夕倍可谓是“花儿”舞台上“心思”最多的选手,每一场都会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黄夕倍。“她永远都在推敲自己的表演,甚至比赛前还在推敲。面对这样的选手,我们从来不敢轻视、不敢懈怠。跟这样的选手在一起,会有创作的兴奋和快感;跟这样超强能力的选手在一起,是一种极大的挑战。”也难怪总导演马力会称黄夕倍是这个舞台上,最具创造力和最“难搞”的花儿。

  马力导演回忆到,去年青海卫视举办的花儿朵朵希望能在西部找到一个具有民族文化沉淀的大众偶像,当时云南当地音乐人士推荐和秋香因为工作原因,没来参加比赛。 “令我们意外的是秋香后来主动来报名了,还走进总决赛。”但这一路走来,秋香似乎“绽放”得不太顺利。起初,有各界对她的质疑,后来也不太适应比赛的生活……可是,秋香最终还是走出来了。“这一场,你看到那个意外自己获胜的秋香,她表现出的兴奋、雀跃,都是最真实的。”

  “最美花儿”汪小敏也许是因为美丽,让人误解是花瓶,让人容易产生距离感。而近期也许是她把自己称作“敏爷”的缘故,让我们一点点地从她的外表看到了她的内在。马力导演称“她是个灵气逼人的女孩,在这个比赛过程中我们见证了她从18岁到19岁的蜕变”。而对于重新回归的两位花儿选手刘思涵、刘艾迪,马力导演也是青睐有佳。“刘思涵的回归,让人看到了完全的蜕变。她最后演唱的那首戴佩妮(微博)的《我对自己开了一枪》,非常完美,有王者风范。”有位唱片公司高层评价刘艾迪是个表现极端的选手,要么正极,要么负极。马力导演也表示十分认同“刘艾迪对我来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选手,如果刘艾迪一直处于正极,那么她会是下一个张惠妹(微博)”(成维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