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菊子》辽宁卫视将播 奇道无奈当“土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奇道转型当土匪 奇道转型当土匪
奇道 奇道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菊子》(又名《天道人道》)即将登陆辽宁卫视。该剧是金牌编剧林和平执笔,由著名导演黄力加(微博)执导。在剧中奇道(微博)挑战新角色,出演本剧男一号土匪宝虎子。

  《菊子》的背景是解放前穷苦人民饥寒交迫的时期,缺衣少粮的情况下,奸商却囤积粮食,哄抬物价,而国民党政府则官商勾结,老百姓怨声载道,民不聊生,作为该剧的男一号,奇道饰演土匪头子宝虎子,剧中宝虎子被逼无奈当上土匪,并用自己的“匪”气替百姓出头。奇道表示,这部戏是自己近几年来接到的很好的一部作品,林和平老师写的这个人物非常出彩,虽然自己演的是一个土匪,表面上带着邪气,但骨子里的侠义心肠,其实是一个“善良的土匪”, 剧中还将有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出现。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

  曾在《可可西里》、《雪域天路》、《八兄弟》中有出色表现的奇道,向来以自己冷峻的硬汉形象征服观众,近期奇道更是在电影《金陵十三钗》、《王的盛宴》担当重要角色,人气不断提升,此次电视剧《菊子》再登辽宁卫视,奇道将为观众再次带来一个充满霸气男人且外刚内柔全新形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