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电视节对话主创 赵亮:邓建国不靠谱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今日,川籍演员赵亮将亮相四川电视节,推介自己的古装悬疑动作喜剧《十五贯》,剧中他饰演的娄阿鼠这个人物堪称古装版的“灰太狼”。昨日回川的赵亮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对于与之合作过的邓建国被拘一事,直言他是个不靠谱的人。  听说邓建国被拘

  赵亮开始还以为他又在炒作

  因为之前在《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中与邓建国有很多合作,在谈到邓建国被拘一事时,赵亮笑言一开始他认为是其在炒作,甚至连张国立当时也觉得是炒作,对此赵亮也挺费解的,“按说他在圈内是一位成功很早的人,那么好的基础,现在想想,怎么会弄成这样了。”虽然对于邓建国为何会落到如此境地,赵亮称原因不详,但也坦言邓建国就是爱瞎折腾。赵亮说,虽然没有证实,但听说当时邓建国方面为这部剧还专门招了一个培训班,“你要演角色给我五万块钱,有钱就能演,你想想这能做出怎样的戏?”至于之后为何张国立会和邓建国“分道扬镳”,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赵亮也直言“邓老板确实有些不靠谱”。

  投资拍《山城棒棒军2》

  “不敢再做了,赔本买卖谁敢做?”

  之前是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演员的赵亮,如今脱下军装,签约了北京一家经纪公司,常年在外发展的他坦言一直想为四川喜剧作点贡献,虽然他笑言自己最大的贡献就是投资拍了《山城棒棒军2》,不过他却有些无奈地称,之后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产出比没发放到一块。”赵亮说,“四川方言剧无非是川渝两地有需求,给的价格还不到我片子成本的1/5。”赵亮说,前不久把这部剧刻了几百张碟,送给朋友作为收藏,“我不敢做了,做了收不回成本,赔本买卖谁敢做?”

  其实《山城棒棒军2》之前在成都播出时,据赵亮透露收视率很好,“但再好你也是方言剧,基本上就没有收回成本。”投资了700多万的他,被问到赔了多少时,赵亮有些尴尬地说,“这不好意思往下说了。”

  投资咖啡屋

  赚多少无所谓,不干投机的事

  如今小品也很少演的赵亮说,现在主要就演电视剧,“电影偶尔客串,顺其自然,找你就去,没找你就干别的,不太强求自己。”而现在的他,有了更多时间跟家人在一起,“以前这个时候,肯定有很多演出。而现在就一部戏,踏踏实实地演好,干嘛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在与记者聊天的地方,恰好是赵亮投资的一家带有餐饮性质的咖啡屋,赵亮开玩笑说,他是被“忽悠”进来投资的,“把我弄进来的人早走了,不过养着这几十个员工,至少也是对社会的贡献,赚多少无所谓,我来吃就可以了。”而赵亮说,自己从来不管自己投资的店,甚至也不会跟风一些影视明星去玩股票,“因为我从来不干投机的事情,做金融你得懂,如果根本不懂,那就不去凑热闹,而这里其实是我家客厅的延续,朋友多,就常来聚聚,比较清静。”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