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糟糠之妻》全国热播 打响另类婚姻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22:43  新浪娱乐微博
陈小艺《糟糠之妻》剧照 陈小艺《糟糠之妻》剧照
《糟糠之妻》剧照 《糟糠之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鄢颇指导、陈小艺、孙淳(微博)、胡可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情感剧《糟糠之妻》正在辽宁、山西、广西三家卫视的黄金时间同时播出。

  在该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叶惠心和孙淳饰演的陈继平夫妻结婚数年,夫妻俩与女儿乐乐生活安稳。一次意外的车祸使得汪悦宁创入这个家庭,汪悦宁为争取事业的成功,不惜插足别人的家庭,导致叶慧心、陈继平夫妇婚姻破裂,同时也一手葬送自己的家庭幸福。

  据悉,出演“糟糠”和“小三”的陈小艺和胡可表示,本剧和其他婚姻家庭题材的情感剧并不一样,甚至又很大的区别。剧中,陈小艺与胡可的唇枪舌战,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谈到对于“糟糠”的理解,陈小艺一再强调,“糟糠”其实就是“原配”的意思,她说:“我希望通过这次表演能够颠覆观众对糟糠之妻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传统印象。

  电视剧《糟糠之妻》目前正在全国三家卫视同时热播,瞬间掀起了一场另类婚姻保卫战的热潮。作为本剧的出品方之一,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也将本剧作为重点推介剧之一。一贯擅长拍摄家庭情感剧的大唐辉煌,近年来除了制作出如《鲜花朵朵》、《糟糠之妻》、《咱家那些事》等一系列家喻户晓的热播剧之外,今年更是强力出击,前后拍摄了《要过好日子》、《烈焰》、《搜神记》等六部电视剧,下半年再创辉煌,又将有多达四部电视剧进入筹拍阶段。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