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光棍节情歌帮唱 刘艾迪再次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2:06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现场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现场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现场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现场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现场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昨晚结束,花儿们勇于尝试,挑战不一样的自己,呈现了一个最多元化的音乐舞台。而在“世纪光棍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情歌教父周传雄领衔评委席,灵歌王子吉杰(微博)等知名男歌手的助阵,红花搭档绿叶别样动人。不过命运没有再次青睐刘艾迪,她的比赛历程像坐过山车一样,淘汰,复活,再次被淘汰。

  群星护花 光棍节情歌帮帮唱

  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上,人气快男吉杰、蔡思涛,民族音乐人完玛三智(微博)、杭盖乐队充当临时“护花使者”,让在“世纪光棍节”中的花儿不孤单。同来自成都的快男蔡思涛和刘艾迪搭档,挑战张国荣经典之作《当爱已成往事》,演绎一段穿越时间的爱恋。灵歌王子吉杰艳福不浅,同时和两朵花儿“谈恋爱”,先是与汪小敏来一段《美女与野兽》般的汹涌爱恋,接下来再和刘思涵《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玩玩小情调。

  和秋香依然坚定走自己的民族范,与藏族歌手完玛三智带来一首藏语版《传奇》,与王菲飘渺的歌声截然不同,观众感受到一段青藏高原上的质朴情怀。坦言自己已有男朋友的黄夕倍不玩小情小爱,与七个蒙古哥哥杭盖乐队带来粗狂嘹亮的《酒歌》,从云贵高原“穿越”到内蒙草原,被科尔沁夫(微博)盛赞“心里住了个老牧人”,一番与众不同的草原豪情,令人对这个生在南方的小女子刮目相看。

  多元舞台 花儿勇于挑战自己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一直倡导多元化、民族化音乐,这种理念在五进四的比赛上表现得淋漓尽致。第一轮明星帮帮唱环节中,有中文、有英文、有藏语还有蒙古语;有玩爵士小情调的、有回归本质唱民族音乐的、还有唱荡气回肠大情歌的。花儿朵朵只剩下三场比赛,选手们都放手一搏,希望在舞台上挑战不一样的自己,而他们的勇于尝试也得到了评委观众的一致赞扬。

  越来越有大将风范的汪小敏继五强排位赛上自弹自唱之后,本场比赛尝试了三个不一样的自己,歌剧《美女与野兽》、中文情歌《OPEN YOUR EYES》、粤语经典《李香兰》,这让舞台上一贯严肃的科尔沁夫不禁竖起大拇指,“你是我见过美女中唱歌最好的,没有之一。”黄夕倍放弃了自己最有优势的爵士乐,无论是蒙古歌曲《酒歌》,还是披头四的嬉皮摇滚《黄色潜水瓶》,被情歌教父周传雄表扬“很有自己的风格”,也很会“利用嗓音长处诠释出歌曲原有的味道”。

  “杯具”赛果 刘艾迪再次被淘汰

  花儿朵朵第六场比赛中,五百位大众评审决定选手命运的赛制曾经惹来极大的争议,观众口味和评委专业眼光之间似乎总是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不过本周花儿舞台上两者之间意见却难得的不谋而合。也许是张国荣的《当爱已成往事》经典太难超越,刘艾迪第一轮比赛之后,“杯具”地被大众评审和评委联手送上终极PK台。

  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发生,随着黄夕倍第一个晋级,刘思涵、汪小敏也凭借出色的发挥顺利占据四强席位,刘艾迪再次遇到老对手和秋香。一个是爵士名伶、一个是民族女王,屡次遭遇PK的刘艾迪结局“杯具”。没有了起死回生的好运气,刘艾迪被评委指出“唱歌缺少特色”,“选曲有问题”等诸多毛病。最终和秋香获大众评审、意见先锋、专业评审一边倒的支持,第二次把刘艾迪送下舞台。

  黄夕倍、刘艾迪、和秋香、汪小敏将在下周五展开大决战,为三强席位发起最后的冲击。(李尔文\ 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