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挑刺《后宫》雷点 安以轩是编曲专业出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9:14  新浪娱乐微博
安以轩剧照 安以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后宫剧遍天下的荧幕上,争先恐后的后宫女主角们让观众真是应接不暇,甚至提前审美疲劳。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网友们的恶搞似乎更能吸引大众眼球,也更具笑点和看点。电视剧《武则天秘史》雷声隆隆,网友八卦的兴致大增。同时间,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后宫》,尽管在首播当日就以破1的收视夺得收视冠军,但仍然不免被网友恶搞的命运。

  《后宫》打出明星牌,启用国内炙手可热的冯绍峰(微博)担纲男一号。不过,号称该剧男一号的冯绍峰在首集结尾时才“意外现身”,被网友戏称为最“打酱油”的男主角。据悉,冯绍峰首次出现原本设定在第4集,为照顾粉丝情绪,电视台破例把他的戏份强行提前,如此差强人意的做法实在是叫人感慨其用心良苦。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乐工杨永,为报兄仇入宫当了一名乐工。为了演好这个乐工,冯绍峰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此前在该剧拍摄之时,冯绍峰就时常在片场练习吹箫,尽管架势是有模有样,但是吹出来的曲子却不怎么好听。就连好友安以轩(微博)都笑他,“每次都吹箫,一直也吹的不怎么样。”

  相比于冯绍峰的拙劣,安以轩饰演的宫女邵春华则是一个精通各种乐器的世间奇女子。剧中的邵春华自小入宫,后来被分到乐工局,随便一首曲子,只要听一遍,她就能记住并弹奏出来。更厉害的是,她精通的不是一种乐器,什么古筝、琵琶、扬琴等等,通通不在话下。有网友调侃,估计给她把吉他,也是可以弹两下的吧。此外,邵春华还能将旧的乐曲重新编曲配器,从而变成全新的乐曲,实在是叫人惊叹。如此,也有网友赞叹到:邵春华原来是编曲专业出身啊。

  归纳总结一下,这种号称励志剧的主角大抵都一样,那就是无所不能。想当年那个大长今,随便看一下就能做出美味无比的菜肴来,如今邵春华,随便一听就能出手成曲。这也真应了那句话:后宫发生的事情都差不多,所以世间的奇女子也都是一样一样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