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解密现代爱情观 刘庭羽是老婆最佳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0:04  新浪娱乐微博
刘庭羽《后宫》中饰演温柔善良的柏含香 刘庭羽《后宫》中饰演温柔善良的柏含香

  新浪娱乐讯 汇集安以轩(微博)、刘庭羽、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蒋毅、谭耀文(微博)等人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后宫》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据悉,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连连攀高,一直稳坐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位,其优势无可撼动。宫廷中的女人们,她们的命运归属往往会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剧中,拉风当家花旦刘庭羽饰演的宫女柏含香,柔弱可人、善解人意,被网友们奉为是老婆的最佳人选。

  刘庭羽:不爱权位爱才子

  曾在《单亲妈妈》、《灵珠》等剧中有过上佳表现的拉风娱乐(微博)当家花旦刘庭羽,此次在《后宫》中饰演了一位性格温婉、善良、毫不设防、毫无心机的宫女柏含香。柏含香在与杨永(冯绍峰饰演)邂逅之后,便对杨永一见钟情。但她知道杨永和邵春华(安以轩饰演)彼此相爱,所以只能在内心里为他保留永恒的位置。哪怕当她贵为皇妃之后,仍然是心系杨永。这种执着,叫人动容。但为了成全自己的好姐妹和爱人,只能默默地守候。

  刘庭羽:欣赏柏含香的大爱

  剧中,刘庭羽饰演的柏含香,一出场,没有华服傍身,粗布麻衣依然无法遮住她与世无争、我见犹怜独特的气质,也甚得观众喜爱。柏含香温柔善解人意的个性更是深得男性网友的喜欢。许多网友表示,娶妻当如柏含香。她爱的认真爱的执着,但是爱的不奢侈,她能权衡友情与爱情,她的爱是大爱。刘庭羽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很欣赏柏含香的这种爱情观。

  据了解,今年刘庭羽佳作不断。在《深宫谍影》、《七品芝麻官》等多部电视剧出演重要角色,更在由拉风娱乐制作的另一部大型古装历史剧《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中担当女一号,与惠英红(微博)、刘心悠(微博)、李承铉(微博)、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同台彪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