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艾迪再度遭遇淘汰 丁薇痛心拒绝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赛后接受采访独缺丁薇 赛后接受采访独缺丁薇
再次遭遇淘汰,刘艾迪情绪仍有波动。 再次遭遇淘汰,刘艾迪情绪仍有波动。

  新浪娱乐讯 上周复活回归的PK女王刘艾迪逃不开命运,在昨晚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4强赛上两次被选进入PK台不敌和秋香正式告别这个舞台。上次遭遇淘汰因被姐妹们集体投票进入危险待定区她倍感愤怒,昨晚她称释然了但评委丁薇却“生气”了,一把好声音被意见先锋和大众评审全票否定,她很是费解,甚至在赛后很反常地拒绝采访。 

  上次败给和秋香,评委朱哲琴(微博)和王东均在微博上表示了“痛心”,前者更因为她的淘汰而从此罢评花儿,广大网友也一起质疑这个舞台“选择好声音的初衷”。昨晚输给同样的对手,评委们虽感“可惜”,“但和秋香发挥得太好了,全场观众的一致选择没有错。”同上次一样,连第一次坐镇花儿的周传雄都认为,“刘艾迪错在选错了歌,清唱曲目是英文歌比较难找到共鸣。” 

  面对最后的结果刘艾迪情绪有些失控当场落泪,“不是因为淘汰难过,是想借这个机会释放所有的情绪。”但是对于评委对最后PK的看法,她却不认同,“我选歌上没什么问题,至少我觉得所有的歌都很好。”(涂说/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