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的战争》引热议 郝平出演自私男变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郝平 郝平
剧中一家三口 剧中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由郝平(微博)、奚美娟、张少华(微博)、姜宏波(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母亲的战争》于山东等三大卫视播出以来,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争议,观众直呼“剧情纠结,人物虐心”,特别是对郝平饰演的男主角马鸣颇有“说法”。

  电视剧《母亲的战争》讲述了八十年代普通家庭之间的情感故事,家庭内部的矛盾与家庭之间的矛盾通过亲情、爱情的贯穿体现出时代特点。剧中,实力演员郝平饰演的马鸣自私、多疑、偏执、很大男子主义,但是其重情义、痴情、孝顺,人物性格非常具有冲突性。郝平对该角色的诠释把握到位,引得许多观众的热议,均称马鸣一角是其突破性表演,赞其成熟演技。

  近年来,郝平一直尝试接演多样性的人物角色,由《成家立业》里的无私却霸气的大哥许志海,到《金羊毛》里霸气十足的刘敬祥,以及《要过好日子》里自私的陈宇飞等多种题材的电视剧中,其都有精彩表现。郝平表示:“我出演这么多角色中,觉得马鸣是最为矛盾的一个人物,因此,在表演上更具有爆发力,也相信这个角色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同时,《母亲的战争》表达出的亲情、爱情在误会中成长定会给观众更深的思考,剧中,马鸣也渐渐明白家庭在他身上的重要性”。(文/尚佳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