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悦谭维维观战花儿朵朵 低调离场各有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2:00  新浪娱乐微博
谭维维持票看花儿 谭维维持票看花儿
代悦观战 代悦观战

  新浪娱乐讯 昨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八场5进4的比赛落下了帷幕,“灵魂歌者”刘艾迪不敌纳西女孩和秋香出局。昨晚的比赛,不仅舞台上有各路明星帮帮唱,舞台下也是星光熠熠,眼尖粉丝发现代悦(微博) 和谭维维(微博)竟先后“潜伏”进比赛场地低调观战。

  作为前辈,去年花儿“人气王”代悦和“女声天籁”谭维维,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花儿朵朵的比赛现场了。早前,代悦就带着她的全新专辑现身舞台为花儿鼓劲,而谭维维更是担任过花儿朵朵的意见先锋。而这次,两人同时现身,却只是低调的在台下默默观赛,让人颇感意外。据猜测,代悦和谭维维此次是专程赶赴现场,“可能主要是想看看5强实力”。比赛结束前,代悦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匆匆离场,被问及看好哪个选手,代悦简单回答“比较喜欢刘艾迪的声音”。提前离场的谭维维则表示“看好黄夕倍,她的表现很抢眼”。(奥特M/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