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江苏将播 郑国霖张庭默契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5:06  新浪娱乐微博
郑国霖记者会帅气十足 郑国霖记者会帅气十足
郑国霖张庭现场默契足 郑国霖张庭现场默契足
郑国霖明道在现场 郑国霖明道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江苏卫视,全国首播。11日金牌编剧于正携手该剧主演张庭(微博)、郑国霖(微博)、李小璐(微博)、明道(微博)、周牧茵等在京召开了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创们除了讲述自己剧中的角色和感触之外,还在现场做起了游戏,,郑国霖张庭这对剧中的帝王夫妻在游戏中也是默契十足,再续前缘。

  《美人天下》江苏将播 郑国霖帅气出席发布会

  《美人天下》取材于唐朝李治年间,描写了唐朝宫廷中的人际纷争,除此之外,该剧还加入了爱情、宫斗、魔幻、悬疑等系列元素,十分吸引眼球。而所有剧情都围绕着剧中的灵魂人物,郑国霖饰演的李治展开。在宁波拍戏的郑国霖专门请假赶回北京参加发布会,一袭烟灰色的正装搭配经典白衬衫,所有人见了都直呼“有型”。打扮帅气的郑国霖一出场就成功hold住了现场关注的目光,令人印象深刻。

  郑国霖张庭合作默契 发布会现场再续前缘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讲述自己角色台前幕后的故事之外,主办方还为了活跃气氛玩起了游戏。在其中一道猜人物的题中,郑国霖和张庭就展示出了极大的默契。当郑国霖需要选择的时候,他就讲起了曾经和张庭在剧组里发生的趣事。有次拍戏,郑国霖刚穿好龙袍就见到张庭走过来,郑国霖开玩笑似地要给娘娘请安,不料龙袍太长他就在张庭面前摔了一跤,当时的场面用郑国霖的话来说就是“疼但是很好笑”。事后两人还在微博互相调侃对方,十分逗趣。当郑国霖面对幕后的张庭、李小璐和周牧茵无从猜测的时候,就自然而然的想到双方曾经的这段趣事,而他讲出来后张庭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看来两人不光是剧中配合默契,就连剧外的游戏合作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郑国霖饰演腹黑皇帝 颠覆形象期待收视给力

  郑国霖这次在《美人天下》中可谓彻底颠覆了自己的形象, “以前演的角色大多是神,没有缺点很完美,但是这次的李治,表面和内在有天壤之别,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却是一个真实的人”,郑国霖如是介绍自己的角色。剧中的皇帝李治并非传统历史里懦弱温柔的人,变身终极腹黑男,令人大跌眼镜。李治善于心计是一个谋略高手,玩弄大家于股掌之间但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全天下。当问到郑国霖是否喜欢这个角色时,他就说到“李治的腹黑和而今的腹黑并不相同,李治的腹黑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全天下。所以他虽然捉摸不透看起来很无情但其实是十分伟大的,因此除了演技能够得到挑战之外,这个人物本身他也十分喜欢”。郑国霖还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这部包含了自己和整个剧组心血的作品,多多支持《美人天下》在江苏卫视的播出,期待能够收视给力,取得好成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