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上演限制级四角恋 冯绍峰成“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0:20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 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后宫》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这部黄建勋、何丽萍导演携手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蒋毅、刘庭羽等演员联手打造宫廷情感大剧中,被网友奉为“最酱油”的男一号的冯绍峰大玩四角恋,出演了一个饱受争议的痴心男形象,引起关注热议。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杨永偶然邂逅了刘庭羽饰演的宫女柏含香,两人互生情愫。殊不知,这一刻已在柏含香的心中成为永恒。后来,杨永为报兄仇,进入后宫当了一名乐工。在一次隔墙的演奏中,他误把墙那边的邵春华认为是柏含香。才华横溢的杨永在后宫中深得不少女子的爱慕和垂青,就连腹黑的万贵妃也时常召见他,为其演奏以排遣忧愁。后来,杨永得知那晚隔墙演奏的邵春华,从此心中只有她一人,两人此次在一起经历了生生死死。温婉幽怨的柏含香深知杨永和邵春华相知相爱,怎奈自己用情太深。就当她被皇上宠幸之后,也依然无法忘却杨永,最后在心爱的人的怀里香消玉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