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刘庭羽安以轩冯绍峰三角恋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3:05  新浪娱乐微博
安以轩冯绍峰《后宫》剧照 安以轩冯绍峰《后宫》剧照
刘庭羽饰含香 刘庭羽饰含香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投资的大型古装剧《后宫》已经与观众见面,该剧汇集了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刘庭羽、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蒋毅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纠结感人的故事情节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

  《后宫》中,刘庭羽饰演的柏含香因在报考乐工局之前手指受伤,邵春华(安以轩 饰)为怜惜姐妹情谊,特与含香交换弹奏乐器,至此,含香以“擅长”扬琴而考入乐工局。一晚,邵春华以扬琴与杨永(冯绍峰 饰)隔墙合奏,杨永误认为合奏者为含香,暗自留意含香,而杨永的种种举动使春华误会杨永与含香情投意合,暗自伤心不已,至此,一段纠葛感人的“三角恋”浮出水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