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浪漫英雄》AK亮相 沈建宏与周秀娜有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AK组合-陈奕与沈建宏造型 AK组合-陈奕与沈建宏造型
陈奕饰哥舒明郎 陈奕饰哥舒明郎
沈建宏饰捕头李天昊 沈建宏饰捕头李天昊

  新浪娱乐讯 由陈奕和沈建宏二人一起组成的台湾花美男组合AK在内地首度合体拍摄的电视剧《唐朝浪漫英雄》正在昆山赶拍中。这部戏集合了中、港、台包括方力申(微博)、周秀娜(微博)、李菁(微博)、吴倩莲、叶童以及首次拍摄古装戏就担任男主角的AK(陈奕、沈建宏)等演员,可算是今年年底的古装大戏。而二人的帅气古装扮相以及沈建宏与周秀娜的激情戏都令人十分期待。

  曾在电视剧《泡沫之夏》中饰演大S(微博)弟弟尹澄的沈建宏在此剧中饰演一位正义感十足的捕头。而最让沈建宏突破的就是首次和香港女星周秀娜的吻戏和床戏。从十岁起拍过包括《原味的夏天》、《乒乓》、《死神少女》、《泡沫之夏》等清纯剧,但这一次却在剧中和周秀娜有多场吻戏,让沈建宏都有点招架不住。导演为不让沈建宏害羞还特别清场。另外搭档陈奕在戏中饰演沈建宏同父异母的兄弟,在戏里陈奕多套华丽的服装,几位主角笑称羡慕。对于二人首次古装扮相网友留言称二人的古装造型,可谓近年内最帅的“古人”。

  此次是AK第二次一起拍戏,今年五月他们二人合演的电影《天空之城》预计明年三月上映。而《唐朝浪漫英雄》是他们合体的第二部戏,此剧中俩兄弟饰演一正、一反的角色,让他们在戏中”大翻脸”拼得你死我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