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菊子》促使王雅捷决定结婚 不想再接苦情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年代情感伦理剧《菊子》首播发布会在京举行,主演王雅捷(微博)称这部剧让她演伤了,以后不想再接苦情角色。

  《菊子》由黄力加(微博)执导,以粮荒横行、日寇入侵的大环境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女子的悲情故事。有“苦情专业户”之称的王雅捷在剧中饰演苦情女菊子,她说:“菊子家境贫寒,为生计被迫嫁给弱智少爷,婆婆处处刁难,亲生儿子被掉包……这部戏太复杂,这次真的演伤了,《菊子》是我‘苦情女’的收官之作。”

  王雅捷说,拍完《菊子》促使她做了人生中的一个重大决定,那就是和男友于洋(微博)结婚。“这部剧告诉我,珍惜自己的幸福,就是要和所爱的人幸福牵手,共度余生。”王雅捷笑言,登记结婚成了舒缓自己压抑情绪的良药。

  该剧将于今天起在辽宁卫视黄金档全国独家首播。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