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个性当先 周传雄支持“揠苗助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20  北京娱乐信报
周传雄 周传雄

  信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王大鸣)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五进四比赛近日决出战果。当天,周传雄等评委陪伴选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比赛当晚,周传雄(微博)、丁薇等领衔评委,杭盖乐队、吉杰(微博)等充当临时“护花使者”,现场选手演唱了《当爱已成往事》等歌曲,尤其是黄夕倍与杭盖乐队合作的粗犷嘹亮的《酒歌》,令人对这个生在南方的小女子刮目相看。周传雄表示,花儿朵朵比赛一直鼓励选手将自己的音乐风格尽量突出,“哪怕是揠苗助长,也要坚守自己的风格。”

  最终,黄夕倍在比赛中第一个晋级。本周五,她与刘艾迪、和秋香、汪小敏将继续展开对决,向三强席位发起冲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