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思涵被曝因江映蓉参赛花儿 和秋香曾对阵黄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刘思涵被看好 刘思涵被看好

  新浪娱乐讯 本届快女冠军段林希(微博)是青海卫视2010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的粉丝,今年的花儿刘思涵被曝是江映蓉(微博)的big fan。选秀舞台上有许多有趣的交集,有人因偶像去参赛,有人因被PK不服而决定再战,和秋香就曾经败给同样走民族风的黄英(微博)。离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冠军诞生夜还剩两周,和秋香、刘思涵会否超越曾经的偶像或对手创造奇迹?

  “超级喜欢江映蓉,在成都时就追着看一直到长沙,站离她很近之处看她比赛,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离舞台这么近,当时‘你也可以站上去唱歌’的想法就击中了我。”因为江映蓉,已经要去法国留学的刘思涵抱着再试下的态度报名了花儿朵朵,没想到一个“可爱的胖女孩”就走了这么远,她充满质感的嗓音被美誉为“玫瑰之音”,很早之前神婆黄夕倍以及汪小敏都将她定位“心目中的冠军”。

  上周和秋香再次战胜实力斐然的刘艾迪,或许对于她而言更能体会刘艾迪的心情。因为PK的滋味和秋香更早尝过,想当年在快女比赛上她就是被黄英PK走的,或许就像汪小敏一直认为的“没有经历过PK,参加的选秀便是不完整的”。或许正因为几年前的那次PK造就了和秋香如今的强大。(周泉/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