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出鞘》陶红虎妞形象受追捧 赞聂远有男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36  新浪娱乐微博
陶红扮演周玉琴 陶红扮演周玉琴
聂远扮演刘云翔 聂远扮演刘云翔

  新浪娱乐讯 由聂远(微博)、大陶红(微博)、丁志诚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刀出鞘》正在紧密的拍摄之中。这部被预为2012年电视银幕上最有看头的谍战大戏,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阵容都相当值得期待。

  据悉,大陶红在戏中扮演的女主角相当具有当年虎妞的性格,敢爱敢恨,更是对聂远穷追不舍。尽管坦言所从来没有尝试过追求男人的大陶红一再强调这样的演技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是个挑战,不过看在聂远那么有“男人味儿”的份子上,只有坚持演到最后。面上要为自己鸣不平,实际上则是赞聂远有“男人味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