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牺牲色相抢收视 拍《怒火2》爬梯被扯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2:17  信息时报微博
《怒火街头》的演员林子善(右)当天前来探郑嘉颖班,两人非常老友 《怒火街头》的演员林子善(右)当天前来探郑嘉颖班,两人非常老友
试位时,郑嘉颖惨遭工作人员扯掉裤子,吊在半空中的他只得尴尬傻笑。 试位时,郑嘉颖惨遭工作人员扯掉裤子,吊在半空中的他只得尴尬傻笑。

  信息时报(微博)讯 郑嘉颖(微博)凭剧集《怒火街头》“Law霸”一角人气急升,入围角逐TVB视帝及“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奖项,TVB亦火速点名他再担正《怒火街头2》。上集他的“露股”戏份令收视上扬,续集就安排他吊高“露底”再度牺牲色相,誓要抢得高收视。

  打底防走光半裸戏份多

  《怒火街头》收视叫好又叫座,香港无线即以原班人马开拍续集。11日晚郑嘉颖为该剧拍外景,剧情讲述郑嘉颖与苟芸慧因喝醉了而亲热,却被胡杏儿(微博)撞破,胡杏儿非常生气,郑嘉颖便追到其家赔罪,可惜不得其门而入,惟有铤而走险爬水渠找她,结果惨被勾掉裤子,露出孖烟囱(四角短裤)。继上集露股,成为一时佳话后,郑嘉颖这次再度牺牲色相。试位时,工作人员主动扯下郑嘉颖的牛仔裤,在半空中露出内裤,郑嘉颖尴尬地大叫:“又说是勾掉的,为何会被扯掉呀?”

  郑嘉颖坦言,虽然本身没有畏高,但无缘无故为剧情被扯掉裤子,还是有点尴尬,也不明白为何爬水渠会勾掉裤子。问到是否因上次露股收视飙升令监制“食过翻寻味”?郑嘉颖笑言:“这次也有很多上身半裸场面,希望对收视有帮助!其实这次也只是露孖烟囱。(会否再露股?)不会了,这次有打底,肯定不会走光!”

  盼台庆扫2奖视黎耀祥(微博)为劲敌

  谈到今年的台庆颁奖礼,郑嘉颖凭“Law霸”一角提名两奖,更成为大热人马。他笑言:“还是多谢观众支持,最开心的是得到同行的支持和认同。(哪个奖比较有信心?)两个都有,但得一个也好,最好不要一个奖都没有啦!今年的对手很平均,不是一面倒,一切要到颁奖礼当日才知道。”  有指谢天华(微博)饰演的Laughing哥是郑嘉颖的劲敌,他表示觉得黎耀祥也是非常好的演员,而且《法证先锋3》的收视不错。至于出席颁奖礼的战衣,郑嘉颖透露仍未挑选好,有媒体提议他不如不穿,他笑说:“如果不穿衣服去,真的会很爆,不过我不敢,因为现在有肚腩,即使只露上身也没信心。”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