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字号”《菊子》将播 王雅捷“苦情女”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2:2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 由金牌编剧林和平执笔、平民剧导演黄力加(微博)执导、实力派女星王雅捷(微博)主演的年代情感伦理大剧《菊子》,将于11月14日19时30分在辽宁卫视黄金档全国独家首播。11月11日,该剧主创集体来沈为开播造势,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据介绍,《菊子》是地道的“辽字号”产品,不但是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投巨资出品的年度力作,而且编剧、导演和主演都是东北人,全剧都在辽宁取景拍摄,讲述的是一个以“苦情女”菊子为主人公的东北小镇上各色人物在面对困境时的人生百态。

  “菊子这个人物实在是太悲惨了,在那个动乱的社会谁都要欺负她,我觉得诠释这个角色的过程,也是对我自己心灵梳理的一个过程,感叹身为菊子这样女人的不易,珍惜自己眼前的幸福。”王雅捷坦言,她所饰演的角色“太压抑了,这种压抑的情绪一直影响到了我拍后面一部戏,那段时间我一直在发烧。”王雅捷没有公开的小秘密还有,拍完《菊子》之后促使她做了人生一个大决定,那就是和男友于洋(微博)迈入婚姻殿堂:“珍惜自己的幸福,就是要和所爱的人幸福牵手,共度余生。”王雅捷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内不想再接苦情戏,所以《菊子》很可能是王雅捷“苦情女”的收官之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