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喉弩》关注海南抗日史 高云翔为角色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4:08  新浪娱乐微博
《断喉弩》以传奇剧的形式海南抗日故事搬上荧屏 《断喉弩》以传奇剧的形式海南抗日故事搬上荧屏
高云翔脸上有道明显的刀疤 高云翔脸上有道明显的刀疤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拍摄的抗日传奇剧《断喉弩》,由高云翔(微博)、陈蓉、赵子惠(微博) 、张益群等联袂主演。该剧是国内少有的反映海南人民抗日故事的剧集。主演高云翔为了塑造好角色,甚至主动要求剧组给自己“破相”。

  关注海南抗日史

  国内有关抗日题材的电视剧数不胜数,而反映海南人民抗日战争的电视剧却屈指可数。《断喉弩》独辟蹊径,将海南平民反抗日本侵略者、保卫家园的故事搬上荧屏,角度选择独特新颖、不入俗套。 虽说这是一部献礼海南抗日胜利60周年、弘扬红色主旋律的作品,但其情节设置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海南热带雨林的神秘莫测,少数民族特有的异域情调,诡异惊悚的丛林杀人事件,神秘骇人的断喉弩诅咒,为这个讲述另类英雄成长历程的故事增添了几分悬疑色彩。

  高云翔为角色破相

  高云翔此前饰演的角色大都是帅气俊朗的感觉,此次饰演的刀锋虽是富家少爷出身,但在国恨家仇面前,过于阳光的外形往往给人跳戏的感觉。因此,在设计角色形象的时候,高云翔主动要求“破相”,在脸颊上添一道刀疤,既不影响美观,又让刀锋放荡不羁的形象更为生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