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卜案》引发迷局 陈浩民任天野携手断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微博
任天野和陈浩民 任天野和陈浩民
不离不弃的探案两兄弟 不离不弃的探案两兄弟
陈浩民和任天野剧照 陈浩民和任天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的悬疑黑暗剧《卜案》,剧照前不久曝光。香港著名影星陈浩民(微博)陈和内地明星任天野(微博)的合影剧照,引发粉丝浮想联翩。

  《卜案》引发迷局  

  海润影视的悬疑黑暗剧《卜案》的剧照曝光,个别剧照内容暧昧,引发粉丝无限遐想,甚至有粉丝以半开玩笑的口吻质疑:“陈浩民任天野疑似断背。”引发质疑的剧照所呈现的场景是:陈浩民和任天野共坐红烛前,任天野宛如新郎倌般一身红衣,目光坚毅,一副“有爱有担当”的感觉。陈浩民面斜倚在一旁,面带羞怯,眼神迷离。粉丝笑言:“看到陈浩民的剧照,才知道原来男人也有温情的一面。”

  任天野和陈浩民在剧中到底是否如粉丝所质疑――断背情深?有业内人士称,剧中的陈浩民与任天野的确有一段兄弟情。

  陈浩民任天野让人抓心挠肝的兄弟情

  在《卜案》中,陈浩民与任天野的这段兄弟情颇让人抓心挠肝,甚至可以纠结出三个观点:男人保护男人、男人懂得男人,甚至只有男人不会抛弃男人!

  陈浩民饰演的足智多谋的“妖道”李淳风,任天野饰演的是武功高强的校尉尉迟方。两人一文一武联手破案,李淳风用智慧发现案件的疑点,尉迟方则用高强的功夫制服案犯。两人联手侦破的都是唐朝的大案要案,所以案件常常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尉迟方时时刻刻保护文弱的李淳风。这是男人保护男人;任天野饰演的校尉尉迟方,一脸的刚正不阿,拒人于千里之外。所以,剧中的女子对他敬而远之。只有李淳风知道尉迟方冷漠的外表下,藏有一颗热情的心,这是男人懂得男人;两人联手破案,在破案过程中,发生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无头将军来袭、弦音索命……并肩战斗,无人临阵脱逃,此谓男人不会抛弃男人!

  铁汉柔情、巾短情长在各电视剧中多有表现。男人之间的兄弟情亦很值得书写,李淳风与尉迟方之间的感情,不但是兄弟情,更因为联手破案,有种“袍泽”的感觉。这份微妙的情感,被陈浩民和任天野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