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热播 刘娜萍出演反派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刘娜萍《后宫》饰演七巧 刘娜萍《后宫》饰演七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微博)投资的大型古装剧《后宫》已与观众见面,该剧汇集了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刘娜萍(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后宫》自11月6日在浙江卫视播出以来收视连续多日破一,并稳据全国同时段收视榜冠军,其优势无可撼动,其中曲折纠结的故事情节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故事情节牵动了观众的心。

  《后宫》中刘娜萍饰演的凌七巧,因从小处处被姑姑拿来跟邵春华(安以轩饰)比较处于劣势,以至于对邵春华无比痛恨,处处跟邵春华作对,对其百般刁难诬赖陷害。先是破坏邵春华的工作,然后诬陷邵春华偷钱,为阻止邵春华考进乐工局更是一计接一计,但每次都弄巧成拙反让邵春华每次都因祸得福。刘娜萍把凌七巧的这种小聪明拿捏得恰到好处饰演的惟妙惟肖,并透露自己是那种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私下跟安以轩也相处的很融洽,戏中处处为难觉得很歉意。

  随着《后宫》的热播刘娜萍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这让她很是欣慰,本来很担心饰演这样的反面小人物会让观众痛恨,有此收获也让刘娜萍信心倍增,正在横店热拍《唐宫燕之女人天下》的刘娜萍此次饰演安乐公主,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