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邓家佳领衔《浪漫满厨》 挑战韩剧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邓家佳 邓家佳
马天宇 马天宇
蒋冰 蒋冰
《浪漫满厨》宣传海报 《浪漫满厨》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中显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上海立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数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青春励志大剧《浪漫满厨》即将开机,该剧由曾获得“飞天奖”和“五个一工程奖”的金牌导演田隽指导,汇聚了马天宇(微博)、邓家佳(微博)两大新生代人气偶像,以及实力演员蒋冰,香港偶像明星郑希怡(微博)、李逸朗,以及“中华小姐”出身的新生代演员董艺薇等人,让人对这一全偶像阵容期待颇多。

  未拍先热广受关注 《浪漫满厨》基础厚

  《浪漫满厨》改编自网络当红热门小说《妲己的任务》,讲述了一个平凡普通的少女追寻梦想寻找真爱的故事,其中的情节曲折,却又不失幽默、浪漫的桥段,原作在短短2个月即创造了上亿网民点击的神话,这也为《浪漫满厨》还未开拍就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出品方上海中显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哲表示:“我们看中的正是原作的高人气,以及演员超强的号召力,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筹码。此外,在刚刚结束的2011四川电视节上,《浪漫满厨》受到了各大电视台及网络公司的关注,让电视剧未拍先热,而且有几家卫视和网站已经准备预先购买版权,让我们对这部剧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厨艺+商战+爱情 题材新颖受追捧

  《浪漫满厨》的题材也非常新颖,不仅涉及了商战和爱情的内容,还用了相当多的篇幅让男、女主角大展厨艺,届时,各种美食的展示也将对观众产生“味蕾催化”作用。对于这个题材,导演田隽表示这是自己从影以来首次涉及,他感到很新鲜,“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拍摄的构思”,田导兴奋地说。

  马天宇、邓家佳联袂 挑战Rain、宋慧乔经典角色

  电视剧《浪漫满厨》由新生代人气偶像马天宇与邓家佳领衔主演,马天宇自不必说,一首成名曲《该死的温柔》让他获得颇高人气,近年来更是影视歌多栖发展,他主演的电视剧《黛玉传》、《怪侠一枝梅》收视火爆,让他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因主演电影《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而声名鹊起的邓家佳,人气也不容小觑,系列剧《爱情公寓》的热播让她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她亦是各大广告商的宠儿。此次在《浪漫满厨》中,邓家佳饰演的大龄剩女“水若冰”,为偿还巨额债务而独自到魔都拜师学艺;马天宇则饰演“水若冰的师傅――名厨“米青”,性格内向孤僻但心地善良。两人在剧中有相当多的对手戏,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马天宇和邓家佳都颇为期待这“宝贵的第一次”,希望两人能合作默契。

  《浪漫满厨》与早年间的经典韩剧《浪漫满屋》仅一字之差,因此也被称为是《浪漫满屋》的内地版,而马天宇、邓家佳这两位新生代偶像也自然会被拿来与Rain、宋慧乔比较,对此两均表示:“被比较是好事,说明大家关注这个剧,我们也没什么心理负担,只要按照导演的意图,认真去完成角色就好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