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梦婕《藏心术》突破自我 男装造型卖萌又卖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蒋梦婕女扮男装 蒋梦婕女扮男装
蒋梦婕获封蒋六爷 蒋梦婕获封蒋六爷
六六蒋梦婕 六六蒋梦婕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备受关注的国内首部周播剧《被遗弃的秘密》(又名《藏心术》)在湖南卫视(微博)揭开神秘面纱,蒋梦婕(微博)首次突破形象饰演的精灵鬼六六一登场,就与播出同步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尤其是又萌又豪爽的男装造型,让她又多了一个“蒋六爷”的大号。

  女扮男装观众大呼“惊艳”

  在《被遗弃的秘密》中,蒋梦婕初次登场便是一身乞丐造型,她还给自己这个新造型起了一个特别贴切的名字——“犀利妹”,不仅造型犀利,性格也犀利,精灵古怪、身手敏捷、力大无穷、仗义直爽,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荧屏形象。而更让观众大呼“惊艳”就是蒋梦婕首次以男装亮相荧屏,连编剧沈芷凝都忍不住开玩笑说:“我下部戏的男主角想找蒋六爷,各种帅呀!”

  荧屏初吻搞笑卖腐

  说起《被遗弃的秘密》,最让蒋梦婕印象深刻的,便是献出了荧屏初吻,“而且不仅是我强吻男人,还是女扮男装强吻男人。”蒋梦婕说,“拍那场戏时特别紧张,却要表现出轻车熟路的样子,特别是当时七七以为六六是男孩,戏里戏外大家都在Hold不住的边缘。”蒋梦婕饰演的六六和罗晋饰演的七七(周天麒)这对欢喜冤家的纠结之恋也从此开始。

  蒋梦婕突破表演获赞赏

  作为国内首部主打“周播”概念的电视剧,《被遗弃的秘密》在播出之前就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昨晚首播之后,环环相扣的悬疑剧情紧张刺激,同时又不失轻松搞笑,有张有弛的情节铺陈,让很多观众都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故事的后续发展。

  对于蒋梦婕首次颠覆形象,无论是乞丐装的伶俐活跃,还是大家闺秀的可爱俏丽,抑或女扮男装的豪爽仗义,都紧紧抓住观众眼球,“蒋六六男装帅呆了”、“喜欢六六的古灵精怪”、“六六活灵活现的演出超赞”、“目光全被六六吸引了,真的好萌好喜欢”、“蒋梦婕女扮男装摘下帽子变女孩的瞬间超萌的”……剧集播出的同时已经有粉丝在网上发出各种评论。

  看到粉丝的鼓励与支持,蒋梦婕表示,很开心这次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接下来大家还会看到六六更多“出乎意料”的表现,她身上的谜团太多了,环环相扣,非常精彩。(文/鼎鼎)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