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七号》真材实料 金珈难忘三个月“集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金珈《海岛七号》剧照 金珈《海岛七号》剧照
金珈驾驶摩托艇 金珈驾驶摩托艇
金珈身着海岛救护队队服 金珈身着海岛救护队队服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全民偶像剧《海岛七号》前期部分已全部杀青,青年演员金珈(微博)在此剧中出演一位有富二代背景的海岛救护队员,谈起这三个月来的拍摄经历,金珈笑称,经过这三个月的“集训”,其救护的专业程度已经达到可以参与救护的水准了。而为了配合这个角色,金珈更是动用了私藏的名贵服饰。

  救护设备 金珈熟练操作

  《海岛七号》讲述了发生在一群海岛救护队员身上的有趣故事,剧中动用了直升机、豪华游艇、摩托艇、速度快艇等众多豪华道具。对于如何熟练操作这些道具,金珈表示,由于生活中他就是爱车之人,对于这些专业设备的操作也很感兴趣,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上手很快。他也相信剧中各种高科技元素和漂亮的打斗、救援的场面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挑战。

  名贵服饰配合时尚角色

  对于自己所饰演的“富二代”,金珈透露,这个角色是个很希望能够体现自身的价值的人物。为了配合“富二代”的角色,除了剧组提供的名贵服装,金珈也奉献了自己的珍藏。而金珈在剧中的便装多以时尚光鲜的风格为主,与他帅气的外形十分搭调,肯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