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出道十年双喜临门 产子又逢《甄嬛》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6:57  新浪娱乐微博
孙俪饰演甄嬛 孙俪饰演甄嬛
孙俪在《甄嬛传》中的造型 孙俪在《甄嬛传》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踏入娱乐圈十年时刻,孙俪(微博)迎来了双喜临门。11月12日凌晨,孙俪喜得贵子。与此同时,她主演的宫闱女人大戏《后宫甄嬛传》也将于11月20日率先在广州综合频道等全国8个地面频道播出。她曾为了拍该剧推迟了婚礼。

  《甄嬛传》首播 孙俪双喜临门

  《甄嬛传》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早在开拍前就有广泛的受众群体。该剧讲述了雍正年间,传奇女子甄嬛在后宫争斗的大起大落,最后成为一朝太后的曲折故事。整部戏长达76集,是目前剧集最长的宫斗戏。该剧将于11月20日起在北京、江苏、浙江、重庆、广东等8家地面频道播出。该剧的女主演孙俪近几年忙于电影拍摄,选择这样一部作品回归荧屏。

  她刚刚于11月12日凌晨喜得贵子,在出道十年之际可谓双喜临门。

  曾为甄嬛推迟婚礼

  据早前邓超透露,他和孙俪早在去年2月8日就已领证,去年9月《甄嬛传》开拍,孙俪为演甄嬛全情投入推迟了婚礼,直到今年1月30日剧组杀青后,她才开始筹备婚礼。剧中,甄嬛从入宫到结束,跨度虽然只有十年,但她经历了入宫、受宠、失宠、回宫、争宠、权倾后宫的曲折过程。这样跌宕起伏的人生,令孙俪在戏中经受了种种考验,更为了背厚如字典的台词而无暇和剧组成员聚餐。大量的内心戏让孙俪入戏很深。4个月拍摄下来,孙俪坦言“甄嬛”的创作如同十月怀胎。导演郑晓龙对孙俪在剧中的表演非常认同,认为孙俪的表演日臻成熟,会是孙俪在电视剧作品上的又一个代表力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