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俞小凡俩剧热播 从母女情深到反目成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37  新浪娱乐微博
《爱可以重来》剧照 《爱可以重来》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佟丽娅(微博)领衔主演的两部民国大戏《爱可以重来》、《烟雨斜阳》日前在各地热播,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有趣的是,在这两部戏当中,佟丽娅与实力派演员俞小凡(微博)都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并且由相依为命的母女转变为“仇人”。

  电视剧《爱可以重来》中,佟丽娅饰演女主角陆嘉亮,自幼父亲亡故、兄长远走他乡,小小年纪的她就要肩负起照顾疯癫的母亲和弟弟的重任。善良的陆嘉亮在外人面前,像一只刺猬一般保护着家人。而当她嫁入何家,受到婆婆的为难时,俞小凡饰演的母亲宋伊人也每日为女儿忧心,想尽办法要帮助女儿。在这部剧中,两个人可谓是母女情深。

  而在电视剧《烟雨斜阳》中,这对曾经的“母女俩”却“反目成仇”。佟丽娅饰演的高宛宜与陈键锋(微博)饰演的张承恩自幼青梅竹马、两情相悦,不料俞小凡饰演的张母却认为高宛宜是勾引自己丈夫的狐狸精所生,一心认为她的母亲是破坏自己家庭的罪魁祸首,因此想尽办法阻止这一对有情人。好在张母只是对儿子关心则乱的慈母,而并非蛮不讲理之人,在认识到这只是一个误会之后与宛宜冰释前嫌。

  无论是独立坚强、敢爱敢恨的陆嘉亮,还是温婉可人、优柔寡断的高宛宜,佟丽娅的演绎都为角色带来了独有的魅力,令观众深深地为她的命运与抗争所打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