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陈楚河“爽约”四川节 粉丝望“牌”兴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粉丝望“牌”兴叹 粉丝望“牌”兴叹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1四川电视节在周日落幕,期待在成都看到胡静(微博)和陈楚河等《斗红颜》主演阵容的粉丝终于只能失望而归。在这之前,有消息说正在无锡拍摄的民国戏《斗红颜》的全部主演班底包括胡静、陈楚河、刘松仁(微博)、翁虹(微博)、戴春荣(微博)、白珊等人会一齐在电视节现场亮相为《斗红颜》造势。

  由于《斗红颜》配置的主演都是深入人心的演技派明星,他们的粉丝大多低调踏实、忠诚度极高。再加上像胡静、白珊还是初为人母以后再度出山拍摄电视剧,因此这次亮相更是让粉丝期待。不料最后等来的消息却是与偶像失之交错,只能在电视节主会场外看着自己偶像的广告牌暗自神伤,也有粉丝通过微博无奈表示“伤不起”。

  对此《斗红颜》制作方也只能表示对主演们的粉丝表示歉意。剧组确实相当重视四川电视节和粉丝们对偶像的向往之情,也有过计划要安排部分主演到成都出席一些地面活动。但是考虑到演员的档期和繁重的拍摄任务,尤其是主演们刚刚在无锡薛福成故居联合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剧组方也确实不希望在拍摄周期中有过多活动打乱演员的创作节奏。所以综合各种元素考虑,最终剧组忍痛割爱,放弃了让主演亲临四川电视节主会场的计划,对粉丝的“伤害”确实是无心造成。

  同时制作方表示,在整个计划中,主演其实是比较“被动”的,他们只能听从剧组的整体调度,所以《斗红颜》主演与粉丝“爽约”四川节,与“耍大牌”没有任何关联,完全是工作需要。而且,这一次“爽约”,其实也是为了让他们更快地与粉丝们在荧屏上“如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