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李东翰闯枪林弹雨 借力舞蹈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22:09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翰枪林弹雨中耍帅 李东翰枪林弹雨中耍帅

  新浪娱乐讯 由陈键锋、佟丽娅、杨雪、李东翰等人联袂主演的催泪情感大戏《烟雨斜阳》正在卫视热播。李东翰剧中饰演与陈键锋有着江湖情义的帮会分子高飞,敏捷的身手、酷帅的造型和人物形象丰满受好评。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速滑等多项运动受过专业训练,闲时打高尔夫球的李东翰,无疑是饰演“土匪侠客”高飞的最佳人选。而剧中高飞与刘越饰演的梁子涵枪林弹雨中双双死于非命的一场戏,被李东翰视为高飞最华彩的一幕,李东翰的运动和舞蹈功底让这场戏不仅成功,而且唯美。

  这场戏剪出来后却成为最好的一场戏。“最后一个镜头是特写,头部定格,从上撒鹅毛白雪,然后血溅在鹅毛上全都染红了。拍的时候我要抱着子涵转,我抱着她在原地好像转了10多圈,我都没想到自己那么能转,还好我有舞蹈功力,挺有意思的。”李东翰对那一场戏记记忆犹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